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b8gjCg3Oac&feature=related

 

早安,在學長臉書上聽到的這首歌。

有種清淡的悠閒,讓人有點想試試流浪。

 

紳士的品格在三集就完結了,想來男女主角後相遇應該不會再離開了吧!

整部戲我入戲了,現在覺得最深的說話技巧,40歲的紳士說話沒那麼直接,但又只是微微繞個小彎,

然後一語點出重點,談話的技巧讓人不會覺得對話內容無趣。

雖然裡面最常用的說話技巧是在男女互動間,但我想不只是應用在此,還可以應用到生活上。

因此我在想,是不是去買幾本跟說話技巧有關的書呢?

 

該去點什麼課,光纖嗎?還是...?

選課也有點煩惱,該怎樣才比較好呢?

亦或者上學期就這樣,然後教程點多一點?

有點猶豫呢!

 

親愛的下來陪我一天,

下午你躺在床上瞇了陣子,

晚上我上床睡時,就想妳了,因為棉被跟枕頭有你身上的香味。

雖然過一陣子就沒了,可惜!XD

 

早安,早安,早安,

希望今天是安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