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發生甚麼事,

都是一些窩心的小事情,

 

唔,是小事情沒錯啦,

窩心就不一定了... =_=

 

像是作夢,

夢到去台南半天你都沒陪我的夢,

這應該就不太窩心了.... =~=

 

不過像是我以為你會去泡溫泉,

你說 " 跨年不用我陪你嗎? " ,

就超窩心的啦!!! 

 

還有一些小事情,

像是帳還是沒有繼續記...

呃... 

 

或者像是光學考完了,

裡面都是敘述題,

感覺很特別不像期中考XD

 

還有像是天氣真的很~冷~,

你說我手腳都很熱,

結果我現在幾乎手腳都是冰的,

阿~~~我明明起床後就一直待在房間的阿!!~_~''

 

祥舉推薦我一本書,

窮爸爸,富爸爸,

以前聽過歸聽過,都沒有去看,

聽說會很有啟發?=_=

聊理想時也想很多,

不過當下似乎還是充實自己最重要!

 

BOY把狗狗放到我的音響上面,

嘖嘖,

為什麼鼻子不是軟的啊!!

除了這個其他都很可愛!

 

宸語跟我們出去逛的時候看到娃娃,

他真的很喜歡娃娃阿,

不過他喜歡的是小的,

 

喔說到這個才隱約想到,

我好像曾經做夢夢到我麻將連線成功,

眼前有四五隻海豚,三四隻兔兔讓我選..... >_<

唉,只是夢!

買一隻要多少錢阿?=_=?

這樣我晚上才有東西抱抱XD。

 

冬天好像快來囉,

感覺秋天都還沒過咧,

天氣變涼了,

你也要多穿點衣服照顧自己喔~~

 

下星期事情也變一大堆,

量物好好念!

你也快點念冷凍跟熱傳啦!!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