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周末的周末,

是甚麼勒?

 

 

 

事情開始變多多了,

實驗開始做了,

考試也快要開始了,

報告也要準備,

 

唔哇哇~~

 

好想要放假啦,

結果這個周末搞得好像不是假日一樣,

現在怎麼那麼累阿? =_=

 

父母來找我,

然後系隊練習,

晚上又不知不覺就這樣過了,

明天要去演唱會,

 

這周末書都沒動耶,

快考試了阿!!!!

好像這一周多我都很混耶,

不知道重點都放到哪去了,

 

混死了,

我應該把所有的遊戲砍掉,

然後把小說店的帳號砍掉,

然後把網頁鎖住,

留一個視訊就好,

 

 

 

算了算了,

想點吃的會開心點,

買了條土司,

現在可以做肉鬆蛋吐司了阿!!!!!

哈哈哈,

 

 

 

好啦好啦,

現在希望明天看演唱會可以讓我放輕鬆,

星期一再開始念書吧~~~~~~~~~

 

 

今天在漫畫店看到一對情侶,

女生正在看小說,

男生來找女生,

看到他們的互動,

好閃阿!!!

 

害我現在好想你,

 

超想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