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有點憤怒,莫名其妙的被挖坑跳,

 

純論憤怒的點,實驗課老師一開始就問我們想學甚麼,

同學理所當然不會回答很簡單,

都會用心的回答希望學到解決事情的方法,

希望可以了解各種元件的特性物質並拆檢,

高瞻遠矚,無可厚非,

接著老師就屢屢提及既然你們想要這麼難,那就努力一點,

一直狂嗆,說那就請那位想解決問題的同學講講,

哦要學光纖的同學阿,

是怎樣,感覺就是你覺得我們都只會講大話然後很反諷,

 

好啦,當下我雖然覺得有點不舒服可是還好,

原因是這門課我也真的有想學東西,

但是...我討厭那態度,沒有很明顯,可是給我一種"阿你們就安穩過就好了,每次都只會講想學解決問題方法"的那種感覺,

不爽!

 

嗯...不過助教還不錯,當然老師其實不論上課給人那一點態度以外,

其實看他跟助教的互動人應該也不錯吧...

Whatever,實驗還是得認真的修。

至少可以會碩二做實驗鋪路!

 

 

第二個憤怒的事情是,又被挖坑,

所學會一定要參加嗎?

講得好像一定要參加一樣,

半強迫性的上台簽名,

sowhat,到時候我忙我也沒辦法幫。

唉,算了,剛發生現在其實不太想打太多,

也就先這樣!

 

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