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難得有個周末可以跟寧再一起,

逛逛愛買、特力屋hola,很巧的聽到了星願烏克麗麗團在HOLA的演出,

好厲害,以往都是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彈ukulele影片,實際看真的覺得好強!

 

別人不都講,男人最討厭的就是沒面子,我不是全部都在意,但有時候卻剛好有點。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偷偷哭了會,你知道的,那種感覺,

新竹這城市對我而言在暑假這段期間變得好寂寞,

周末陪我,在火車站送你的那種寂寞,

在周六聽聞朋友要回美國的寂寞,

周一開學壓力慢慢來,

以及,老哥要進成功嶺了,

 

我都不知道我變得這麼脆弱了,

在人面前很難哭泣的我,卻不知不覺流淚,

說不出一個單一的原因,但綜合起來,

就好像我有一瞬間感覺這世界上只剩下我一個了。

 

雖然在醒過來後,看到早晨的太陽,按掉鬧鐘看到手機的封面,跟起床桌面上的喬喬,

阿,這世界還是這麼美的阿,

感覺我又長大了一點吧!

 

同組的同學決定了,小夫,我也慢慢跟學長熟了點,

希望可以總是心靜的處理事情,

不要太亂了!

 

上周五幫學長機械加工,

第一次鑽不鏽鋼孔,別人說很刺激,

但星期一現在的我想想,好像也還好,

應該不需要很怕吧!

只是要慢慢來而已,就當作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