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忙的幾天,終於來了個周末。

昨晚七八點就開始睡了,實在是不舒服,就這樣直到上午,八點醒來後頭痛好了,果然人在壓力大時,最需要的還是好好的休息跟紓壓啊!

 

實驗室座位抽了一個好位置,最優先選擇也真的是運氣,不過也沒差,只要是6/9我都開心!

 

今天起床看了FB,嚴姐在我心中的形象似乎又改變了,看來她人緣好不是隨便就有的阿!

 

哥哥離開了新竹,最是難受,還是我送著離開的,儘管可能一周或兩周後就可以再見到面,可是卻有一種離開了,離開了的感覺。

男兒有淚不輕彈,在物理館側門,我忍住了,昨晚回家,頭太痛,也無法思考,但是早上起來,才發現這成了事實,我在新竹,最後還是只剩下一個人孤單啊!

繼先前打的宸語BOY離開,老哥也回高雄了,不再平常累了可以一通電話叫來一起吃飯,也不再可以晚上太累跑去彼此宿舍住了。

不再可以約出來吃美食,也不再是晚上Skype或fb開了就約著玩遊戲,以前總對於離別是痛苦這句話沒甚麼感觸,因為總是我離開,

但這兩個月來,總是待在原地送人離開,送完只剩下一個人,儘管實驗室或許慢慢會變成個家庭,但是好累,好累。

平常也沒感覺我們感情這麼好,宸語BOY或著老哥你,但目送離去那刻,我真他媽想哭!

 

以後誰要離別了不要找我出來,簡訊電話通知一下就好好了,...

唉不過不出來也會有點鬧心啊....    

 

剩下誰呢

熟的朋友剩下GG,不錯的是實驗室他坐我旁邊,但是要像以往那樣這麼好的朋友,難了,幹,難他媽的

 

 

 

 

就這樣啦,不想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