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難靜下心來,
雖然我也知道我該要好好靜心把日文念完,
但是我還是一直在分心,

明天要去哪兒?
天氣會不會很冷?
有沒有甚麼要整理的?
幾點要去車站?
跨年又是在哪裡?
我知道我該做的,
但是卻仍會一直想要分心啊,
今天在外面看到校門排客運的人,
我幾乎愣住了=_=,
也太多了吧,
大概是雙十節那時候的三四倍我猜,
還好我留在新竹,
不然人擠人,
話說跨年到底要做些甚麼咧?
我想,
不要幾千幾萬人一起倒數,
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跨就好了啊,
每個人心中,
總是會有些人是在多的人也比不上的!

呵呵
明天電影的票到底要不要先買啊?
好猶豫喔!
100年,
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還是,
新年快樂喔!

這年我都在做甚麼呢?
突然有點想到以前高中國中的樣子,
也不知道豐收老師近況怎樣了,
希望會是個好消息,
詠峻跟阿公呢?
好像過得很滋潤啊,
騰騰跟小朱也是吧?
以前的朋友跟現在的朋友個性都不太一樣,
寒假應該可以出來見個面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