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 ˊ ... , 

其實最近應該可以打好幾篇文章的, 

因為實在太多事情發生了,

 

有些日常生活的事情,

有些心事,

也有些周遭人的事情, 

 

儘管過兩天也差不多要考熱物了,

哈哈,

不過寫一寫順便休息囉,

 

 


 

 

 

這兩天覺得自己情緒波動有點大,

心裡最有種無力感,

都大三了怎樣的,

以後要幹嘛一大堆問號煩惱,

從大二開始就逐漸有種感覺,

考試阿,  玩耍阿,

不太能兼顧,

有時候充滿憧憬,

有時候又覺得自己很廢,

某方面我也覺得我很沒自信欸,

 

總結還是很廢,  廢廢廢廢廢....

自制力和毅力都不夠,

是吧?

 

唉, 好多,

卻不知道怎樣講起,

整個生活態度的問題嗎?

或許吧,

這次考完我應該要好好想幾天,

 

還有這學期考前好像都很混亂欸,

想揍人了!!!

 

享受或許我會,

但是努力還很需要學習,

 

 


 

 

 

剛剛讀累了,

偷看了20分鐘的我結,

 

看完好想妳阿!!!!!!!!!!!!!!!!!!!!!!!!!!!!!!!!!!!!!!!!!!!!!

 

星期六去故宮,

周圍跟了兩對情侶,

QQ,

現在還沒上線,  

 

 

 

 


 

 

真是混亂的時候,

我說,

有種心情爆炸的fu

 

 

 

 

EXPLO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