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還是去找了個part-time的工作,

投了履歷後,

約時間過去家教班筆試了,

 

剛好下午停課,

我就很開心的拿出書來念啦,

高中的數學都差不多忘光光了,

和差化積還記得麼?

球坐標勒?

還有排列組合( =   = 汗),

讀一讀讀到睡著了,

囧,

 

現在想想總覺得不會上阿,

XD,

 

anyway,

考一考就當作我複習高中數學好了^^,

 

 

 

 

5473282720100327170527046.jpg 

 

 

話說容徐CP真的很好看,

甚麼時候星期一啊,

 

 

開始期待週末三峽了,

希望不會下雨!!

 

然後阿,

天馳大姊快點回復我吧,

儘管寫得很差啦,

不過我寧願一刀死也不要慢慢滴血的等啊,

給我個痛快吧!!!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