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key Majik(Blaise) - FOREVER

先聽歌,

take a rest, XD

 

 

 


 

 

好像低潮期有點難度過,

雖然我每次打完文章,

就應該可以放鬆許多,

可是下次遇到打擊呢?

 

 


 

 

是了,

如果都一直比較,

是會很累沒錯,

 

只是,

都不一樣,

十個人,

心態卻都不一樣,

 

聽起來真是讓人傷心的消息啊!!

 

或許是我真的不曾用心去看過系上吧,

裡面的許多許多,

都好陌生,

 

有人雙主修,

輕鬆的說四年可以畢業,

 

有人輔系,

轉系,

修學程,

 

就算沒有的,

跟專題的人也有,

 

 

 


 

 

 

今天發生一個小插曲,

 

有個同學,

是個個性自負但是實力隱藏的同學,

輔系等等,,,anyway, 

 

用餐時簡單的聊到了熱物,

說些教授討論的內容,

一句話猛地問我: 哦, 你有去上課喔?

 

乍聽覺得自己以前, 

原來是給人這樣的印象啊,

不太去上課的,

 

或許現在我都會準時到了,

只是仍慢了許多,

慢了許多才開始體認到自己的不足,

 

 


 

 

一直比較真的很累,

只是以前的環境總是不自覺讓我跟別人比較,

不喜歡被壓在下面的感覺,

不喜歡別人瞧不起的感覺,

也最討厭,

 

為什麼會上清大最大的激勵原因應該是,

國中老師說的 ' 259幹嘛不念附中呢? 以後大學可以考比較好 '

 

好像一句句都會刺激,

大概是不喜歡被壓在下面,

默默的偷偷的比較著,

校風還是有差,

受保護太多的我,

突然見到這種世界,

 

有點愣了啊,

 

 


 

 

以前還沒認真看待大學的東西時,

就有點壓力,

 

現在猛然張大眼睛,

有點害怕這種壓力,

 

像是本來在淡水開開心心的魚兒,

一天被帶去深海中,

 

要麼在沉默中滅亡, 

要麼在沉默中爆發,

 

how about me?

 

 


 

 

 

打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很低潮,

 

要開始的時候仍然得站起來,

是男人嗎?

 

給自己與給你的約定是戒掉遊戲,

 

不是只有頹廢然後留滿鬍渣的人才是男人,

滾吧, 那種,

 

 


 

 

 

給自己打氣打氣!!

 

有時候覺得自己需要一個抱枕,

可以拿來揍,,,,

不然晚上拿來抱也好,

 

給自己的,

加油, 孩子啊,

加油呢!!

 

等你回來,

問問看我週末都在做甚麼吧,

XD

 

 

 


 

 

 

寫完了,

歌也聽完了,

是時候fight了! 

 

 

 

 

 

 

 

 

PS

結果打完壓力就消失一堆了,=   =

我是不是天生解壓快?

棍,

六日讀書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